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招生简章  教学教务  考试考务  学籍管理  短期培训  下载专区 
 
  规章制度  
 国家政策法规 
 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制度 
 
  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制度 > 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成人高等教育学生学籍管理规定
2016年09月23日 09:47      浏览:

    、奖励与处分

    第三十二条  对德、智、体全面发展,工作和学习表现突出的学生授予“优秀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优秀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每学年评定一次。

第三十三条  学生因犯错误或违反学校纪律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警告、严重警告、记过、留校察看、开除学籍的处分。

毕业班学生不给予留校察看处分。

    继续教育学院可授权各教学点对违纪学生予以行政处分。

第三十四条  受留校察看处分的学生,一年内有显著进步表现的,一年期满后,由本人申请,学校批准,方可撤销留校察看处分;经教育不改的开除学籍。

    第三十五条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学生,学校可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1、违反宪法,反对四项基本原则,破坏安定团结、扰乱社会秩序的;触犯国家法律,构成刑事犯罪的;

    2、违反治安管理规定受到处罚,性质恶劣的;

    3、由他人代替考试、替他人参加考试、组织作弊、使用通讯设备作弊及其他作弊行为严重的;

    4、剽窃、抄袭他人研究成果,情节严重的;

    5、违反学校规定,严重影响学校教育数学秩序、生活秩序以及公共管理秩序,侵害其他个人、组织合法权益,造成严重后果的;

    6、屡次违反学校规定受到纪律处分,经教育不改的。

    第三十六条  对犯错误的学生,要进行教育。处理结论要同本人见面,允许本人申述和保留不同意见。

    第三十七条  开除学籍的学生,学校发给学习证明。

    第三十八条  学生的奖惩情况,均记入学生学籍档案,并书面通知学生所在的工作单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链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行政楼4楼
成高教育招生咨询:(020)89003109 ; 综合办公室:(020)890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