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招生简章  教学教务  考试考务  学籍管理  短期培训  下载专区 
 
  短期培训  
 培训活动 
 在线学习 
 
  培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短期培训 > 培训活动 > 正文
 
我校2022年农业经理人粮食产业专班正式开班
2022年08月31日 15:20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8月30日,我校2022年农业经理人培育培训班(粮食产业专班)正式开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教授、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副处长陈培炜、我校广东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副院长何斌成(主持工作)和副院长蔡业统出席开班仪式暨开班动员会。仪式上,朱立学作开班动员讲话,勉励学员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切实服务于粮食全产业链生产。陈培炜则再次强调要高度认识粮食安全问题,并对此次粮食产业专班的开设表示肯定。

 

 

 

 

随后,高级畜牧师刘延清以“广东省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解读”为题讲授开班第一课,课堂气氛活跃。

 

据悉,今年我校农业经理人的培育培训工作在围绕乡村振兴人才需求基础上,重点聚焦粮食安全和广东特色产业,特开设粮食产业专班和渔业水产专班,其中,渔业水产专班已于7月下旬顺利结业,渔业生产标准化实施、渔业保险、渔业股权交易与实操等特色课程收获学员一致好评。

未来,我校广东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将开发更多特色课程与学习渠道,培养一批又一批懂技术、擅管理的高素质人才,投身乡村振兴。

 

 

 

   友情链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行政楼4楼
成高教育招生咨询:(020)89003109 ; 综合办公室:(020)890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