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招生简章  教学教务  考试考务  学籍管理  短期培训  下载专区 
 
  短期培训  
 培训活动 
 在线学习 
 
  培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短期培训 > 培训活动 > 正文
 
2021年农业经理人培育培训班顺利结业!20名优秀学员出炉!
2021年08月03日 12:29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731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1年农业经理人培育培训班迎来结业。

当天上午学员们顺利完成结业考试后结业仪式正式开始。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副院长何斌成、蔡业统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他们在回顾本次培训过程点滴的基础上进一步肯定了学员认真积极的学习态度与学习作风同时勉励学员以同样的热忱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工作当中真正服务乡村振兴。

 

仪式上,学员代表也上台发表感言,她表示,非常感谢本次培训教学团队的认真负责,亦感恩各位同学对她的帮助与指导,希望未来能将学到的知识真正应用到工作当中。

 

随后我院对在本次培训中表现优异的20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并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结业仪式后全体学员一同来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进行参观学习途中学员们互动交流热烈通过此次培训他们不仅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也成为了最好的学习伙伴。

 

 

 

 

值得一提的是在汲取往年实践经验的基础上今年农业经理人培育培训班课程内容新增了不少切合当下农产品推广和产业发展的新知识、新理论既有专业理论知识讲解也有新媒体营销技巧解读还有实操教学、现场实训和特色沙盘演练等同时线上课堂也如期投入使用让学员们可以及时对知识点进行回顾与练习显著提高学习效率

未来我院仍将开发更多特色课程与学习渠道培养一批又一批懂技术、擅管理的高素质人才投身乡村振兴。

 

 

   友情链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行政楼4楼
成高教育招生咨询:(020)89003109 ; 综合办公室:(020)890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