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招生简章  教学教务  考试考务  学籍管理  短期培训  下载专区 
 
  短期培训  
 培训活动 
 在线学习 
 
  培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短期培训 > 培训活动 > 正文
 
我校与广东易智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
2020年11月12日 09:25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近日,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振兴教师教育,帮助在校学生和社会青年掌握教育教学基本知识、技术和技能,顺利通过国家教师资格考试并获得教师资格证,拓展就业渠道,经学校批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广东易智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易智教育)签订合作协议,联合举办教师资格证培训班。

继续教育学院刘艾院长表示要通过培训让学生真正掌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达到国家对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人员的基本要求,为学生从事教育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广东易智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易智教育将全力以赴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协作,为我校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服务。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1月12日

 

 

   友情链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行政楼4楼
成高教育招生咨询:(020)89003109 ; 综合办公室:(020)890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