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招生简章  教学教务  考试考务  学籍管理  短期培训  下载专区 
 
   
 通知栏 
 工会活动 
 最新动态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会议
2021年10月08日 12:07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2021年机关党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方案》(机关党字[2021]8号)的要求,9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本院办公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会议,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艾作专题辅导报告,并进行了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刘艾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等相关文献,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详细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  

   

 

      刘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作为世界第一大执政党, 百年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为着理想进行不懈的斗争,取得了辉煌成就。当然,我们党在革命建设过程中,也经历过失误和曲折,也面临着形形色色的考验,但是,党能正视自身的问题,勇于坚持真理,敢于进行党内整顿,敢于刀刃向内,反腐倡廉,从严治党,修正错误,使我们党始终保持旺盛生机和活力,成为人民拥护的具有强大领导力执政力的执政党。刘书记向我们提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经常学习党章和党纪法规,对照党章要求,严守党纪国法,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真正做一名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干净清白的党员。  

    会上,全体人员还共同观看警示片——《一百堂党史课·党史中的纪律④/永葆廉洁守初心》,展示我们党一向重视党风廉正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导大家增强党纪国法意识,保持清正廉洁的风气。  

 

 

   友情链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行政楼4楼
成高教育招生咨询:(020)89003109 ; 综合办公室:(020)890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