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招生简章  教学教务  考试考务  学籍管理  短期培训  下载专区 
 
   
 通知栏 
 工会活动 
 最新动态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03日 11:34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71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清远向秀丽纪念馆开展学习英雄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支部刘艾书记的带领下,我们一行参观了向秀丽纪念馆,认真学习救火英雄向秀丽的英勇感人事迹。向秀丽是广东清远人,出生在广州一个贫苦的工人家庭,生前为广州何济公制药厂的一名女工。19581213日,向秀丽与另外两位工友在工作时,由于酒精大瓶瓶底突然断裂引起火灾,为避免引起的更大爆炸,向秀丽侧身卧地,用自己的身躯挡住了烈火的蔓延,而她却因严重烧伤经抢救无效而光荣牺牲,年仅25岁。

 

       英雄向秀丽为了抢救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而舍生忘死,事迹很是感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以英烈为榜样,牢记英烈的英勇事迹,传承不怕牺牲、舍小家顾大家的革命精神,立足新时代,迎接新挑战。

 

 

   友情链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行政楼4楼
成高教育招生咨询:(020)89003109 ; 综合办公室:(020)890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