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招生简章  教学教务  考试考务  学籍管理  短期培训  下载专区 
 
   
 通知栏 
 工会活动 
 最新动态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参观革命基地 传承红色基因
2021年06月07日 09:03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参观革命基地  传承红色基因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2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参观革命基地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杨匏安旧居陈列馆(杨家祠)、广州起义纪念馆进行党史教育学习。

    杨匏安旧居陈列馆(杨家祠)是中共早期革命家杨匏安的居住所,在此他为党培养不少基层宣传干部,广东党组织早期会议也多在杨家祠召开,它还是中共三大筹备联络处,是大革命时期党在广州的重要活动场所。杨匏安积极投身革命斗争,面对敌人的屠刀,大义凛然,英勇不屈,他永远是我们党员学习的楷模。

 

 

       广州起义纪念馆是为纪念19271211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工农兵武装起义,以广州苏维埃政府——广州公社旧址为馆址建立的纪念性博物馆。 党员们走进展厅,参观“红色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展览以革命岁月、建设年代、改革篇章、奋进新时代四个篇章,展示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幸福来之不易,生活在幸福之中的我们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行政楼4楼
成高教育招生咨询:(020)89003109 ; 综合办公室:(020)890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