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招生简章  教学教务  考试考务  学籍管理  短期培训  下载专区 
 
   
 通知栏 
 工会活动 
 最新动态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认真开展党史教育
2021年04月02日 11:30      浏览:


330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成员到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睦洲镇、大鳌镇进行党建和工会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了解当地新农村建设情况。

中共新会党组织创建于192411月,是广东最早成立的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之一。我院全体成员在当地参观党史展览时,认真回顾了中共历史上的重要会议与发展节点。院长刘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教育。



随后,刘艾一行到达大鳌镇,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粤中纵队新会独立团旧址桃荫别墅展览,详细听取了新会独立团打击反动统治、肃清残余敌对势力的历史介绍。



大鳌镇百倾乡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粤中纵队新会独立团建立和发展的摇篮,1949101日,当地群众学生在百倾小学(今南沙小学)操场升起了新会第一面五星红旗。而近年来,江门市多个农村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取得不错成效,如今的大鳌村同样光彩熠熠,早已是绿树环绕、水清岸绿的网红乡村。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从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重温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变初心,为我们用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内生动力。


 

 

   友情链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行政楼4楼
成高教育招生咨询:(020)89003109 ; 综合办公室:(020)890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