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招生简章  教学教务  考试考务  学籍管理  短期培训  下载专区 
 
   
 通知栏 
 工会活动 
 最新动态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6年10月09日 11:45      浏览:

(2015年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5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委员199人,候补中央委员156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党的十八大代表中部分基层同志和专家学者也列席了会议。

  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习近平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一致认为,面对国内外形势的深刻复杂变化特别是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挑战,中央政治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推进改革开放,加强和创新宏观调控,有效化解各种风险和挑战,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

  全会认为,到二○二○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确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十三五”规划必须紧紧围绕实现这个奋斗目标来制定。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链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行政楼4楼
成高教育招生咨询:(020)89003109 ; 综合办公室:(020)890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