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招生简章  教学教务  考试考务  学籍管理  短期培训  下载专区 
 
   
 通知栏 
 工会活动 
 最新动态 
 党建工作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乡村振兴培训职业学院第一期培训开班!
2021年05月13日 10:39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乡村振兴培训职业学院第一期培训开班!

          510日上午,河源市灯塔盆地仲恺乡村振兴培训职业学院(下称“乡村振兴培训职业学院”)揭牌仪式暨2021年河源市村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开班仪式在河源市灯塔盆地农高区举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长程萍、副校长肖更生,河源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边立明,河源市副市长、灯塔盆地农高区党工委书记赖小卫,东源县委书记、灯塔盆地农高区管委会主任孔德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培训学院院长刘艾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仪式的领导共同为乡村振兴培训职业学院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该学院第一期培训——东源县新一届村干部任职培训暨乡村振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一期)开班。程萍主讲培训第一课,为学员解读乡村振兴战略。

    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我国三农工作重心由脱贫攻坚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乡村振兴培训职业学院第一期培训班适应当下历史发展阶段和要求,以东源县新一届村干部为对象开展任职培训,也是在这个关键节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地助力基层建设。

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工作统筹起来把握,又有助于释放党史学习成效为促进乡村振兴赋能。因此,第一期培训课程内容不仅有乡村振兴战略解读和产业发展理论,还加入了新时代党史学习实践、如何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等内容,邀请到我校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馆长蔡瑞燕教授主讲《学习百年党史,助力乡村振兴》,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收获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劲动力和工作实效。

   未来,乡村振兴培训职业学院还将开展更多相关培训,培养更多懂技术、擅管理的高素质人才,投身乡村振兴建设。

 

 

   友情链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行政楼4楼
成高教育招生咨询:(020)89003109 ; 综合办公室:(020)890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