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招生简章  教学教务  考试考务  学籍管理  短期培训  下载专区 
 
   
 通知栏 
 工会活动 
 最新动态 
 党建工作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有梦、追梦、圆梦——一场充满仪式感的开学典礼
2021年05月12日 15:32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2021年59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在梅州教育城举办梅州“圆梦计划·薪火100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青马工程”圆梦学员交流营活动。本次开学典礼由圆梦计划梅州教学点负责人王宇安主持,参加本次典礼的有团市委解广夫副书记、团市委学少部刘怡新部长、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何斌成副院长、梅州青年薪火公益代表张谊女士和梅州圆梦计划”2021级全体新生。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市委学少部刘怡新部长介绍2020“圆梦计划·薪火100"工作开展情况,刘部长表示梅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圆梦计划”,财政专项资金予以支持,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支持,分管市领导亲自督促落实有关政策,顺应广东省产业升级转型发展的需要,帮助不少梅州产业工人圆了大学梦。  

梅州青年薪火公益代表张谊女士为“圆梦计划"项目捐赠助学金人民币10万元,团市委刘怡新部长代表梅州团市委接受了捐款。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何斌成副院长致辞,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员表示视贺,对梅州团市委和梅州有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员在学习上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梅州2021级新生代表刘燕晖同学发言,表示非常感谢“圆梦计划”使自己得以较低学费提升学历,帮助自己圆了大学梦,今后也将以更大的热情和干劲回报社会。  

团市委解广夫副书记讲话,对同学们能够入选“圆梦计划"项目表示衷心祝贺,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学习机会,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工作效率,感恩与奉献相连,以感恩的心态回馈社会,自强不息,奋发图强,让我们的梦想与祖国理想、梦想相融合,放飞青春梦想,努力学好本领,为祖国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开学典礼结束后,师生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刻。

   

 

   

   

 

 

   友情链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行政楼4楼
成高教育招生咨询:(020)89003109 ; 综合办公室:(020)890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