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招生简章  教学教务  考试考务  学籍管理  短期培训  下载专区 
 
   
 通知栏 
 工会活动 
 最新动态 
 党建工作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圆梦,圆了你的大学梦
2021年04月13日 16:29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410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行汕尾市2021级“圆梦计划”学员开学典礼暨“青马工程”圆梦学员交流营活动,汕尾市团市委书记刘莉丽、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斌成、蔡业统和我校成人高等教育校外教学点陆丰市翰林职业学校吴振锐校长参加仪式,仪式由团市委学校部张丹莹部长主持。

 

    “圆梦计划广东省新生代产业工人骨干培养发展计划”是团省委联合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共同实施的资助我省新生代产业工人参加继续教育的公益项目,已帮助大批新生代产业工人实现了大学梦。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何斌成副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示汕尾市团市委把“圆梦”项目交给我校,是对我们的高度信任,我们将结合汕尾市社会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做好“圆梦”项目教育教学工作,保证人才培养质量,让团市委满意、让学员满意。同时何副院长对学员在学习上提了三个要求:1.专心学习,把你选定的专业知识系统的用心地学习好;2.钻研学习,把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带到课堂来学习,学习就事半功倍,学以致用;3.广交朋友,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中多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帮助。

汕尾市团市委书记刘莉丽也作了发言,刘书记首先感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作为主办方对汕尾市2021级“圆梦计划”学员开学典礼暨“青马工程”圆梦学员交流营活动的指导,同时对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学员怀着感恩的心,学好党史,学好专业知识,回报社会,为汕尾市和广东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开学典礼结束后,进行了“青马工程”圆梦学员交流营活动。

 

 

 

   友情链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行政楼4楼
成高教育招生咨询:(020)89003109 ; 综合办公室:(020)890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