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招生简章  教学教务  考试考务  学籍管理  短期培训  下载专区 
 
   
 通知栏 
 工会活动 
 最新动态 
 党建工作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下一程,拓展自学考试业务
2021年03月25日 15:01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324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乡村振兴培训)学院院长刘艾一行到广东财经大学考察自学考试业务开展情况,并与该项目合作机构广州市公管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公管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为我院下一步开展自学考试业务做好准备工作、积蓄办学力量。

 

 交流会上,公管教育集团代表介绍了其专业化的运作模式和典型合作案例,目前,该公司已与广东财经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等高校开展合作办学,去年合作院校五大校区在校生突破7000人,累计毕业生已达3万余人。针对我院提出的特色专业设置、学生管理、技能培训与认证等问题,公管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也作出了解答,这就为我院下一步开展自学考试业务明晰了方向,划出了重点。

 

 交流会后,刘艾一行还参观了广东财经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本连读项目办学、办公场地和部分学生宿舍,对该项目的运营现状有了更为具象的了解。

 下一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将结合我校软硬件情况,有计划地开展自学考试业务启动工作。

 

 

 

   友情链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行政楼4楼
成高教育招生咨询:(020)89003109 ; 综合办公室:(020)890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