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招生简章  教学教务  考试考务  学籍管理  短期培训  下载专区 
 
  考试考务  
 教师相关指南 
 学生相关指南 
 
  教师相关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考务 > 教师相关指南 > 正文
 
教师命题要求
2016年09月29日 10:02      浏览:

教师命题要求

 

课程考试命题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考务办公室负责组织。命题时每门课程必须同时准备2套难度和题量相当、内容不同的试题。

命题要以教学大纲和教材为依据,重点考查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注重启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题量应以中等程度、学生在两小时内答完为度,难易程度以利于检验学生学习水平高低,并使考试成绩呈正态分布为宜。

命题教师将试题出好后交纸质版及电子版至继续教育学院考务办公室。

 

 

   友情链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行政楼4楼
成高教育招生咨询:(020)89003109 ; 综合办公室:(020)890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