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招生简章  教学教务  考试考务  学籍管理  短期培训  下载专区 
 
   
 通知栏 
 工会活动 
 最新动态 
 党建工作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梅县区农业局与我校合作举办“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骨干培训班”
2016年10月09日 11:36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梅县区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提高梅县区、镇、村等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人员的综合监管能力,增强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我校与梅县区农业局于暑期联合举办“梅县区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骨干培训班”。参加培训学员有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检测人员、乡镇检测员和村级协管员骨干、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等共52人。

        此次培训得到学院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开班仪式上李小琴副校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李副校长首先提到学校有几任校长是梅州人,学校与梅县区的合作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然后介绍了学校雄厚的教学科研力量,通过与基层农业工作对接,能更好地服务三农;最后表示合作双方都非常重视此次培训,希望各位学员在校期间以学校为家,结业后以学校为母校,成为学校的一名校友,继续与学校保持联系并关注学校的发展。广东省农业厅质量安全监管处黄智饶处长围绕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作培训动员讲话。

   

        根据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学校承办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精心安排课程内容,培训内容包括:农产品生产安全管控、企业主体责任、农业标准化生产及溯源体系建设、镇级检测和村级协管员职责、监管能力提高,县级综合执法、监管、检测等能力培训和实地参观学习。

        在为期5天的培训结束后举行了结业典礼。向梅梅副书记代表学校为学员颁发培训结业证书。梅县区农业局党组成员唐向健作总结发言,代表学员及梅县区农业局对我校精心组织培训表示衷心感谢!表示经过培训,丰富了各位学员在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律法规、监管检测、农业标准化建设、企业主体责任等方面的知识,同时也提高了他们依法监管、诚信生产经营的意识,达到了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效果,为梅县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提供了有力保障。

 

   

        继续教育学院过半数同志在暑期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圆满的完成了培训任务,受到了委托单位的一致好评。

 

2016-08-30 

 

 

 

   友情链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行政楼4楼
成高教育招生咨询:(020)89003109 ; 综合办公室:(020)890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