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招生简章  教学教务  考试考务  学籍管理  短期培训  下载专区 
 
  规章制度  
 国家政策法规 
 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制度 
 
  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制度 > 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成人高等教育学籍档案管理规定
2016年09月23日 09:26      浏览:

    三、档案的管理

    1.档案的整理:

    (1)  平时积累的材料要及时加以整理。按照档案工作规范,对学籍管理活动中所形成的材料进行分类、取舍,将有密切联系的材料组合成卷。

    (2)  立卷材料要做到真实、准确,书写工整清楚。禁止用铅笔、圆珠笔及复写纸誊写。要按照一定程序装订成册,并及时移交校综合档案室,以便长久保存利用。

    (3)  考试试卷只保存5年,过期不予核查。

    2.档案的保管利用:为使档案既得到充分利用,又保证其安全,在档案的管理方面应做到以下几点:

    (1)  非档案管理人员,不经领导批准,不准开起档案橱,随意翻查档案。

    (2)  档案要妥善保存,不得随意乱放。查阅完毕应及时放回原处,严防损坏、散失。

    (3)  未经批准,任何人不得私自将档案携出档案室,不得拆卷、涂改、换页等。若需复印档案材料,必须出示单位证明,经批准后方可复印。

    (4)  档案一般不予外借。因特殊情况需借阅档案,借阅人要及时登记签名,归还时要当面检查,检查人要登记签名,以示负责。

    (5)  档案管理人员离开档案室,必须锁好门,注意防火、防潮、防霉变,保证档案安全。

3.立卷时间:每届毕业生毕业后4月内将其档案进行整理装订,并移交校档案室。

上一页 [1] [2]

 

 

   友情链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行政楼4楼
成高教育招生咨询:(020)89003109 ; 综合办公室:(020)890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