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招生简章  教学教务  考试考务  学籍管理  短期培训  下载专区 
 
  规章制度  
 国家政策法规 
 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制度 
 
  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制度 > 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成人高等教育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管理规定
2016年09月22日 21:27      浏览:

    三、毕业论文的撰写程序
    (一)选题
    1、毕业论文选题的性质、难度等要达到本科教学要求,要具有综合性,注意理论联系实际,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能力。
    2、毕业论文选题时间在继续教育学院下达通知里确定。指导教师可以结合科学研究、生产实践、技术开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相关内容拟定选题。学生可在参考题目中选题,也可自主选题,但自主选题需在本专业范围内。学生选题后,如需再改题目必须征得指导教师的同意。
    3、选题确定后,学生在教师指导下填写毕业论文计划任务书。
    (二)调研、设计
    学生在确定论文选题后,要充分了解和明确选题的要求,阅读和分析有关文献,制定调研、设计方案,确定试验内容和方法,按照计划任务书的要求做好准备工作。
    (三)论文撰写
    1、学生要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参考文献和资料中的某些观点及内容,正确、科学地分析试验和调查结果,撰写毕业论文。
    2、毕业论文一般应包括封面、摘要、目录、正文、致谢、参考文献、英文摘要、学生承诺书等内容。
    3、学生按时间要求先写出毕业论文初稿,发给指导教师审阅并提出修改意见。论文修改后须征得指导教师同意,方可定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链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行政楼4楼
成高教育招生咨询:(020)89003109 ; 综合办公室:(020)890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