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招生简章  教学教务  考试考务  学籍管理  短期培训  下载专区 
 
  规章制度  
 国家政策法规 
 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制度 
 
  国家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国家政策法规 > 正文
 
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21号)
2016年09月23日 11:03      浏览:

第六章  附则

第六十七条  对接受成人高等学历教育的学生、港澳台侨学生、留学生的管理参照本规定实施。

第六十八条  高等学校应当根据本规定制定或修改学校的学生管理规定,报主管教育行政部门备案(中央部委属校同时抄报所在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并及时向学生公布。

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根据本规定,指导、检查和督促本地区高等学校实施学生管理。

第六十九条  本规定自200591日起施行。原国家教育委员会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国家教育委员会令第7号)、《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教学[1995]4号)同时废止。其他有关文件规定与本规定不一致的,以本规定为准。

 

相关阅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

 

                                                       教育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链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中国-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行政楼4楼
成高教育招生咨询:(020)89003109 ; 综合办公室:(020)89003112